Kidspace

Beijing No. 35 Middle School

北京三十五中学

北京三十五中学始建于1923年,其前身为志成中学,革命先驱李大钊烈士曾任学校董事会董事。1949年改名为新生中学,1952年定为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经过八十年风雨,几代人的辛勤耕耘,2005年被北京市教委认定为北京市示范性高中。是一所全面育人,特色鲜明,质量稳定的重点中学。学校一线教师队伍中有市级骨干教师6人,区级学科带头人18人,特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60余人,研究生学历8人。

学校一贯坚持以德育为首,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生为主体,高质量的上好每一节必修课,开设丰富的选修课和活动课。高一,高二年级共设40余门选修课和120多个研究性学习课题小组,使学生获得全面发展,并且学有特长。

学校是北京市篮球项目传统校,初、高中男女篮球队在市区各种比赛中成绩优异。我校有一支隶属北京金帆艺术团的金帆民乐团,多次在市区演出比赛中获优异成绩,多次代表北京市出访欧美国家和地区,2001和2003年参加港澳台及内地民乐大赛,获最高奖项“阳光奖”第一名。我校中国鼓乐团参加2005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的演出。学校还有自己的舞蹈队、合唱团、体育俱乐部,青心社、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等学生社团,为有特长和有兴趣的同学提供了多种发展和展现才能的机会。

 Page updated 2012-03-18 14:18:27
Add Comment Deactivated .
THIS WAS THE LATEST COMMENT
LOGIN AND ADD COMMENT.
Developed in Coldfusion by Bonnie Thurber, Bob Davis and Patti Weeg.
Rewritten in php by Grace Basilio and maintained by Kidlink Systeam
Copyright ®1990-2027 Kidlink